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水利局:党员干部“沉下去”疫情防控“提上来”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科右中旗水利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旗委、旗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服务防疫大局,组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聚力同心,向“疫”而行。

  “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间隔两米,提前拿出健康码!”一个个身穿“战衣”的志愿者在寒风中举起喇叭喊道。11月14日上午,在收到旗疫情指挥部强化全旗疫情防控措施通知后,科右中旗水利局迅速行动,精准部署,组织42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包联包片霍林郭勒社区皮毛厂西侧平房区、草高吐卡口等疫情防控一线。并安排专人协助巴镇政府对翰嘎利水库除险加固等在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逆风前行,坚守岗位,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做好秩序维护、人员测温、信息核查、协助核酸采样等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坚持人员排查走在前、应急处置冲在前、文明示范做在前,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下沉社区只是志愿服务的开始。我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完成防疫任务。”水利局局长斯日古楞表示。下一步,水利局党员干部将继续冲到前沿、站在一线,用党性、用爱心,用乡情守护家园,在坚守中诠释初心使命,在奉献中体现忠诚担当,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8171511

微信图片_2022111817151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