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起步冲刺新征程 勇担善为新开局 ——突泉县水库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新年第一次职工大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分享到:

  为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打好开局仗。近日,突泉县水库事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水库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贾久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F22240C-4D01-43D8-B03E-5531E81DDB3C

  会上,中心主任贾久成认真回顾总结了水库2022年度工作,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明确了2023年度的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随后,副主任张明泽宣读了《水库管理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各水库具体工作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让全体干部职工都有紧迫感和责任感。

  

1B07AD2A-0C82-4CE5-8D05-3159B71B7AB1

  会议指出,在局党组的全力推动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坚持下,将水库职工纳入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管理,解决了水库职工差补工资和基本社会保险得不到保障的难题,彻底解决了水管体制改革遗留多年的问题,和困扰水库发展的重大难题。这一转变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自身权益,也使职工内心充满获得感,体现了局党组、县领导心系水库职工,一直在为职工谋福利。这是水库的重大改革节点,我们是共同的见证者和最大的受益者。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水库改革之后的第一年。站在新的起点,承担新的使命,贾久成要求全体职工:一是要坚定不移把握新发展阶段,迎接新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在谋划水库发展和改革中勇于担当,在“谋、争、促、强”上下足功夫。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新担当。通过认真抓好理论学习、锤炼勇担当的本领,树牢宗旨意识、培育勇担当的意愿,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勇担当的实效来践行新的担当使命,扎扎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办实事,不做虚功,不图虚名。三是要坚定不移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新作为。要理清思路起好步,谋划水库战略顶层设计,做好全年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通过真抓实干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开创突泉水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辜负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对我们水库的支持和厚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