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王英琦带队赴科右前旗督导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分享到:

    12月1日,为推进我盟河湖长制工作“见行动”、“见成效”,盟水务局局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王英琦带领相关人员赴科右前旗 督导河湖长制工作。

    王英琦一行先后到科右前旗光荣河、好田河以及呼和马场古恩宝力皋沟河道实地查看了河流的水质、河道堤坝、河岸卫生等情况,听取科右前旗河长办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科右前旗“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及河长履职履责、河道治理、生态保护以及水利部暗访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

    王英琦指出,科右前旗落实河长制工作站位高,措施实,力度大。他强调,近期水利部、生态环境部将组织对各省区推行河湖长制情况进行总结评估,自治区也要对河湖长制工作进行考核。科右前旗河长办要务必高度重视,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并将总结评估报告按照要求及时报盟河长办。确保河长制责任落到实处。

    王英琦要求,水利部暗访发现的问题务必要依法依规清理整治,该取缔的一定要取缔彻底,该整改的一定要整改到位,要敢于动真碰硬。对于乱堆乱放的,要全面进行清理;对于垃圾和固体废物,要移送到指定地点处理;对于违法违规、涉河建设项目要逐项论证是否影响防洪、是否符合岸线管控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如期整改到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