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嫩江河长马焕龙赴嫩江巡河调研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分享到:

  2020年5月20日,兴安盟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盟副总河湖长、盟级嫩江河长马焕龙赴嫩江巡河调研。

  在扎赉特旗嫩江河段,盟水利局局长、盟河长办主任郭凌云详细介绍了嫩江的概况和存在的问题。马焕龙详细了解沿江流域治理、江水灌溉利用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马焕龙强调,嫩江是我区重要的“五河四湖”之一,各级河长要贯彻自治区级嫩江河长林少春4月5日在嫩江呼伦贝尔段巡河的指示精神,加强嫩江管理和保护,深入推进“清四乱”常态化和规范化,有效落实河湖管理保护“春季”行动;开展防洪隐患排查,科学调度,统筹安排,确保江河防汛安全;要把河湖管护工作与美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重点组织力量定期清理沿河的垃圾、废弃物,确保江水的干净整洁,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水环境。

  调研期间,马焕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扎赉特旗的河湖长制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河湖长制工作。会上,盟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郭凌云就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焕龙最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让嫩江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盟政协副主席、扎赉特旗委书记、扎赉特旗第一总河湖长姜天虎、盟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郭凌云陪同巡河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