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警示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盟委、盟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水利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8月20日,盟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警示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盟水利局班子成员、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各旗县市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旗县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盟水利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副科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卫东主持会议。会上,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拍蝇惩贪》,旨在通过影片中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帮助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关键少数”从中吸取教训,引起心灵的震撼和深刻的反思,切实提高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更好履行职责奠定坚实基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立和传达了《兴安盟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取得实效,特别是“清理违规违纪违法收入和违规经商办企业、申报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要不折不扣、全面落实。

      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黄兆宏在讲话中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教育监督,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强化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纪检组将会同局党建人事科监督检查专项整治工作对搞形式、走过场,达不到要求的,将责令“补课”;对拒不自查、掩盖问题或弄虚作假的,严肃追究责任。

      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强化水利系统组织建设的必要保证、是水利系统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水利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督查、强化问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以专项整治工作的实际效果,推动十四五水利工作规划、农村牧区集中供水工程问题排查整改、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河湖采砂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水旱灾害测报防、脱贫攻坚安全饮水等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