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中共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开展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回头看谈话活动

来源: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成果,不断净化党员干部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盟水利局党支部纪检委员与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

  谈话采取“一对一”个别谈话方式进行。通过谈话了解党员干部经过专项治理工作后,对照“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酒桌文化”等 11 种现象是否仍存在相关问题,并对谈话的党员干部同志提出廉政要求:一要锤炼品行,情趣健康。要养成健康的习惯,少一点庸俗、少一些应酬,有时间多陪陪家人、陪陪子女,多看看书、多去锻炼,在平平淡淡中陶冶情操、强健体魄、体会生活的乐趣;二要严明纪律,从严管理。严是爱、宽是害。严管本身就是对干部的一种关爱,真正是对干部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

  谈话中还要求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心谈话、加强教育、提醒监督,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