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中共兴安盟水利局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项目”信息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分享到:

项目名称: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文化素养提升班

项目负责人:刘海涛(党总支部书记)

实施目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充实、强化教育形式与教育成果,培养一批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新时代水利人才队伍。

推进措施:一是通过党总支书记刘海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同时进行二十大学习精神专题研讨丰富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内涵;二是前往都林办事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敬民”“为政”“立德”“修身”“廉政”“信念”6个展区,实地接受廉政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和党中央反腐历程,在视觉、听觉上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生动全面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坚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立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