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渔业渔政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渔业船舶监督检验暨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兴安盟举办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分享到:

    4月11日至1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渔业船舶检验局主办、兴安检验处承办的全区渔业船舶监督检验相关法规暨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举办。来自自治区、各盟市船检站站长和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自治区渔业船舶检验局站长白芦立、副站长郑水平、安徽省渔业船舶检验局高级验船师张金高、兴安盟水务局副局长张旭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张旭副局长代表兴安盟水务局做了欢迎致辞。白芦立站长对新时期内陆船舶检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聘请了安徽省渔业船舶检验局高级验船师张金高授课,重点讲解了渔业船舶检验法律法规及渔业船舶检验理论技能。课间,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了“让祖国北疆风景线更加亮丽”为主题的兴安盟渔业宣传片,重点介绍了我盟在渔政执法、渔业船舶检验、增殖放流、稻田养鱼、安全生产、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反响热烈。

    结合4月份《渔业法》宣传月活动,13日上午参训全体人员在察尔森镇举行全区渔业法律法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渔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规范发展做贡献;坚持安全发展、保障渔船渔民安全、水域环境安全、生态资源安全”。白芦立站长带头发放宣传手册,广泛宣传渔业法律法规,提高渔船渔民的安全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深化了自治区船检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船检人员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对加强船舶检验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了培训预期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