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渔业渔政

农业部对兴安盟市场水产品进行第二季度抽样监测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分享到:

  2018年4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赵城、庄维惠在兴安盟水产工作站、乌兰浩特市水务局及水产站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乌兰浩特市和平市场活鱼批发商、兴安市场活鱼零售摊位、欧亚超市活鱼摊位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查。此次检查随机抽样5个品种15个样品(鲤鱼、鳙鱼、草鱼、鲫鱼、大菱鲆), 抽样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抽样规范要求,对鲜活水产品进行分样、分装和标志并粘上封条,最后,采样技术人员和陪同人员在样品采样记录上签名,按要求次日送往农业部水产种监督检测试中心(广州)进行监测。在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农业部对兴安盟市场水产品质量安全第二季度抽样监测工作。

  对兴安盟市场水产品进行抽样监测,是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是切实做到“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抓、两手硬措施的具体体现,确保我盟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