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渔业渔政

2018年“全国放鱼日”兴安盟举行 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分享到:

    6月6日是农业农村部确定的全国“放鱼日”。兴安盟在乌兰浩特市洮儿河畔举行了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此次活动共投放规格70克/尾左右净水鱼类5万尾。

    出席增殖放流活动开幕仪式的领导有: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马焕龙、副盟长隋维钧、市长王英杰、盟水务局局长王英琦、副局长张旭、杨卫东、苏凤娇、副调研员赵立和等。

    盟市两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参加仪式的盟市领导及市民积极踊跃参与放流活动。

    通过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将会改善洮儿河水域环境,完善种群结构、维护渔业生态平衡、增强全社会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意识,实现放鱼养水护生态,人鱼水和谐共生的良好现象。

    渔政部门针对苗种质量和数量、放流方式方法等关键环节,加强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全过程监管,放流活动结束后,渔政部门将作好增殖放流区域内有害渔具清理工作,加强执法巡查,重点打击非法捕捞活动,确保此次增殖放流取得良好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