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

内蒙古水利厅对我盟水利安全生产开展重点巡查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分享到:

  11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苏锁龙带队一行来到我盟,对我盟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重点巡查工作。

  巡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水利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二是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治理措施;三是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本年度工作任务,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加快推进实施。四是要强化第四季度施工面临低温、雨雪、冰冻等不利天气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五是要进一步推进“安全监管+信息化”,开展隐患自查和危险源录入工作,为打造“线上日常监管,线下重点巡查”的水利安全体系提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