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文化展活动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分享到:

    为使我局党员干部们能够进一步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目标,同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局党总支积极响应兴安盟委宣传部号召,组织所辖党员4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兴安盟博物馆举办,共计设置5个展区,4个展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邮票作为一种兼具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的物品,其承托的年代感和纪念作用是难以替代的。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热情满满的审视着每一张展品。展览现场讲解人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介绍使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艰辛和收获,让大家收获很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向我局党员干部宣传和普及集邮知识,传承中国历史文化精粹,更让全体党员在方寸之间感受到我们国家的沧桑巨变,激发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党员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