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2019年第五次学习会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分享到:

    4月19日,盟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第五次学习会,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副科级以干部及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台湾问题与国家统一》学习材料和《习近平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强调:认清形势聚焦精准深化扶贫确保实效,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提高脱贫质量聚焦深贫地区,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及《京蒙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及盟委行署的部署上来,把握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对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持续深入学、反复学、全面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加快推进水利脱贫项目建设。饮水安全作为脱贫工作和一项重要内容,我局要集中优势力量把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好,让脱贫用得住,确保工程质量保长远,切实把脱贫项目做深、做细、做实、做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