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员对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201988日,盟水利局党支部书记郭凌云同志以“提高认识 强化举措 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为题,结合一些事例,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郭凌云书记重点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和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开展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重大实践。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郭凌云同志提出了五条具体措施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素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一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三是注重舆论导向,加强宣传引导;四是管好用好新媒体,积极传播正能量;五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这些措施为我盟水利事业发展汇聚共识、凝聚力量提供了保障。

   最后,支部书记郭凌云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今天的党课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性、对党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有更深入透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责任使命,健全机制,管好队伍,管好阵地,做好工作,为建设“五个兴安”,做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