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兴安盟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再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盟直机关工委表彰。我局党支部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党建工作受到肯定。

  近年来,盟水利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重大理论观点、重大任务部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不断提高水利发展成果的水平,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和宣传工作,抓好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完善支部工作纪实制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深入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再创佳绩,全力做好兴安盟水文章,为水利工作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