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党员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9月3日,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与包联社区星光社区联合开展“勿忘历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体现了抗日战争最艰难时期,八路军和老百姓团结一致,奋勇抵抗日寇侵略的决心,歌词朗朗上口,节奏铿锵有力。通过合唱,将歌曲中振奋人心的力量散发出来,激发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电影《八百》,取材于淞沪会战期间发生的真实事件,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奋战四天四夜,与日军展开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一帧帧壮烈的画面、感人的场景,激发了每个人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将满腔爱国主义情感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

  

  兴安盟水利局深入落实开展“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多次深入帮扶村和包联社区,与帮扶村支部、包联社区支部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即有效的了解基、走进群众的生活,也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