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开展“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平台,激励青年干部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学习能力、政治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近日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每周安排一名党员同志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授课。

  2月4日下午,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第一期“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由青年党员干部张德禹结合当前开展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讨论活动,在前期调研、撰写文稿、制作PPT演示材料等准备的基础上,联系个人学习心得和水利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  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张德禹同志带领大家首先学习分析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随后从九个方面讲述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所阐明的内涵,最后如何将民族工作和水利工作有效结合进行了讲授,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全体参会党员的热烈掌声。

  

  

  授课结束后,支部书记郭凌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张德禹同志的精彩讲授给予了高度称赞,充分肯定“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同时寄语青年干部要多调研、多思考、多下功夫,在以后的授课活动中可以多结合水利工作和近期的案例使授课更加生动形象,授课内容也不必拘于一格,可以更加丰富一些。

  下一步,我局党支部将让每名青年干部轮流上讲堂展示风采,分享交流,为青年干部提供充分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同时将扩展活动范围,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走上讲台,分享经验、交流思想、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