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做好涉民小事情 “点靓”小区大文明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分享到:

  为使车辆在小区内整齐停放,不致占用公共通道、影响正常出行,10月29日,兴安盟水利局对包联如意小区主要干道、公共区域进行整体划定停车线,以规范小区内车辆停放管理。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将适宜设立静态停车点的地点进行整体规划,经社区、牧业、居民一致认可后按规定标准设置停车位、停车间距,并留出一定范围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通过划定停车线,规范小区车辆停放,引导市民文明停车,积极倡导小区环境卫生和绿地、树木保护。同时,通过施划停车泊位,不仅可以有效利用空间,提高小区内空间利用率和道路通行能力,也缓解了小区停车秩序混乱,解决小区“停车难,行车难”的问题。

  目前,如意小区规划停车区域4处,施划停车泊位59个、消防通道标识1个,大大增强了小区内车辆停放容量,提高了停放安全,给居民带来便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