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水利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盟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和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落一处垃圾杂物,不仅将小区的垃圾清理打扫,还将小区内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干净。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1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丰富开展“石榴籽同心筑梦”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资料,让居民深入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一定要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真正做到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图片2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提升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社区内各族群众交流交往交融,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