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临时支部战“疫”线 党员先行显担当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兴安盟水利局联合包联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通过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凝聚红色力量,夯实组织根基,筑牢战斗堡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兴安盟水利局分别与顺达社区、星光社区联合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成员由盟水利局党员、社区党员共同构成。同时在两个临时党支部分别设立了两个党员先锋岗,号召党员们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临时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从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检测到维护核酸检测队伍秩序;从核实出入人员“健康码”、工作证到帮助需要做透析,化疗的居民联系社区安排放行;从认真为居民讲解防疫政策到耐心劝返居民,支部党员全面参与社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24090447


  今后,兴安盟水利局将继续发挥红色堡垒作用,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坚守,关键环节有党员把关,形成以临时支部为阵地、党员为先锋、干部群众齐参与的红色防控网,党群同心、干群合力,筑牢抗疫红色屏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