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新”火相传,育水利人才--盟水利局开展新考录干部座谈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水利青年干部队伍,8月7日,兴安盟水利局召开2023年局属事业单位新考录干部座谈会,盟水利局局长刘海涛同志、副局长徐文龙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9091242

  座谈会上,盟水利局局长刘海涛同志对新考录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不仅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新考录干部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生活情况,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考录干部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针对每位干部的特点为他们找到一位专业精通、党性过硬的业务“师傅”,通过“一带一”的形式进行帮扶指导,将他们放在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的重要岗位上,帮助新考录干部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提高业务水平。盟水利局副局长徐文龙同志对新考录干部展现出来的青春风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考录干部能够找准定位、迅速转换角色,充分发挥青年优势,适应岗位职责,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要有拼劲不能躺平、要有担当不能退缩,努力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求知奋进,用饱满的热情,扛起使命责任,为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809091148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使新考录干部对水利工作有了初步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盟水利局将会扎实推进青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为青年干部搭建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让“育、选、管、用”全链条青年干部培养机制在盟水利局落地落实,让青年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知行合一,更好的展现盟水利局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