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盟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统一部署,8月17日,盟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盟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盟农牧局大楼召开。会前,盟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宝全同志主持召开与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刘海涛同志的巡察反馈会议,传达了盟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签收了相关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

  

图片1


  会上,刘宝全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既肯定了盟水利局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三大类13个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白洁同志就如何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盟水利局党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并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认领整改任务。局党组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当作本单位的全面“体检报告”,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雷厉风行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聚焦反馈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扎扎实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转化整改成果。局党组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列出整改事项清单,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盟纪委委员、监委委员、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白洁同志,盟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宝全同志、盟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孙飞同志、盟纪委监委一室副主任程春国同志、第四巡察组联络员齐琦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禹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盟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