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辅导报告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分享到:

  根据盟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盟水利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辅导报告会。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作开班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

  

图片1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参加好读书班、学习好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2

  会议强调,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转化工作,在深学中领悟精髓要义,在细照中感悟思想伟力,在笃行中体悟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根本原则,进一步筑牢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始终把增长本领、增长才干、增长能力作为出发点,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把发展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切实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历史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要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要把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同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做到主题教育与岗位业务同步推进,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珍惜难得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读书班的规定要求,真正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力争认识高一层、感悟深一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