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内蒙古红色基因、深悟‘五句话’事实道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0月19日,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共同开展“传承内蒙古红色基因、深悟“五句话”事实道理”主题党日活。

  图片1

  图片2

  当走进庄严的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为东北和内蒙古民族解放作出卓越贡献的内蒙古骑兵英勇冲锋的大型雕塑,一股肃然起敬之感油然而生,大家似乎走进了那段烽火硝烟的革命年代。一幅幅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内蒙古革命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那段烽火硝烟的革命历史,倍感革命前辈奋斗之艰辛;倾听讲解员动情讲述,大家深刻感受到内蒙古革命先辈们的伟大。

  通过观看和倾听,大家对“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党中央的直接领导建立的”等“五句话”事实道理有了更直观和深层感悟,进而对内蒙古民族解放革命史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启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内蒙古红色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更要把党和民族宝贵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推动兴安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