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兴安盟水利局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12月14日,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尹瑞平带队,与兴安盟水利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兴水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交流座谈,共谋未来发展。兴安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对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多年来给予兴安盟水利事业的大力支持和资助慰问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刘海涛就兴安盟水利局“如何用活水”“推进农业节水”“强化水土保持”“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水资源管理”“推进‘引绰济辽’工程”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介绍,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兴安盟水利局副局长徐文龙、党组成员白双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随后相继在扎赉特旗水利局、突泉县水利局开展水利事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共商兴安盟水利事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点和发展思路。

  

  

图片1

图片2


  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党委和兴安盟水利局党总支到达扎赉特旗、突泉县,开展爱心捐赠仪式,为两地教育事业共计捐赠爱心助学资金叁拾万元整,并慰问了突泉县平新村低保户学生,为学生们送去了羽绒服、棉裤等生活物资,勉励学生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与兴安盟水利局的交流合作,是合作发展、相互促进、协作共赢的新起点,为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共享,加强水利事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合作平台。兴安盟水利局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有关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各项工作,携手助推兴安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