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共圆中国梦,展现运动美——兴安盟水利局参加“中国梦 运动美”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分享到:

  10月29-30日,2020年兴安盟直属机关“中国梦、运动美”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盟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盟委直属机关工委、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和盟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我局积极组队参加,职工纷纷踊跃报名,最终选派1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羽毛球的团体、双打、混双和乒乓球团体、单打等多项比赛。局工会负责组织本次活动并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运动员们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较好完成了为时半个月的强化训练,以饱满的状态参与本次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发挥了不畏强敌、勇猛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示了水利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我局运动员陆宽平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盟水利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使大家的体能得到增强,团队意识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