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分享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的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活动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盟水利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建管防御科积极协调、配合盟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为做好防灾减灾日的宣传,建管防御科与防汛抗旱信息中心通力配合设计并印制了防汛防洪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及山洪灾害安全知识宣传单页。

  

  

  12日上午,局里选派数名干部参加“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员为来到展台的群众讲解防汛防洪及山洪灾害安全知识,自治区防灾减灾委员会主任、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厅长巴利平对宣传工作及宣传品给予肯定。宣传从遇险逃生、出游注意事项、行车涉水安全等多角度入手,内容贴合实际,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