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引绰济辽工程移民搬迁安置督导推进会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水利厅对引绰济辽工程文得根水库2022年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专项督导工作要求,4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盟水利局副局长宋跃平前往扎赉特旗巴彦乌兰苏木、国营种畜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国营种畜场新址、巴彦乌兰新集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施工计划安排及当前制约进度的主要问题。

  图片1

  在推进会上,各相关单位就移民安置协议签订、房屋建设进度、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员扎旗政府副处级干部李英国、引绰济辽公司副总经理徐新分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督导意见。

  图片2

  宋跃平强调,引绰济辽工程是自治区一号水利工程,今年是水库下闸蓄水的关键节点之年。一要加快移民安置进度。确保水库下闸蓄水前完成各项工作并为移民安置验收留下充足时间;二要重视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三要加强现场管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建设主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四要重视档案管理工作。移民档案是留史存证、支撑监管、维护各方合法权益的基础性工作。要保证移民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有效利用;五扎旗政府要加强领导,扎旗移民中心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