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石榴花开结同心 携手共创示范盟”元旦联欢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分享到:

新年新禧,万象更新。为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盟水利系统走深走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阳光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近日,兴安盟水利局开展“石榴花开结同心 携手共创示范盟”元旦联欢会。盟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徐文龙致辞,在总结2023年各项水利工作取得佳绩的同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聚力开创兴安盟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片1

图片2

本次联欢会以“石榴花开结同心 携手共创示范盟”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音乐与舞蹈融为一体。歌曲演唱《天耀中华》、歌舞表演《万疆》唱出了每个华夏儿女的自豪之情;蒙古族歌曲演唱《微腾花》《梦中的额吉》、新疆舞《一杯美酒》,绽放出少数民族干部的青春光芒;一首《军中绿花》让我们更加懂得了责任与担当;歌曲表演《人生旅途》《你的答案》《假如爱有天意》展现出水利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中还穿插了“你划我猜”、“气球传纸杯”等游戏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一个个紧张的游戏,让人心潮澎湃;一张张洋溢的笑脸,让人热血沸腾。奋斗的2023年已经唱响最后一个音符,崭新的2024年,兴安盟水利局将以此次元旦活动为契机,在互动中增进各族干部情感,提高各族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忆往昔,光辉华章弥足珍贵,展未来,再创辉煌任重道远,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团结的氛围、更饱满的斗志推动新一年水利事业再创佳绩。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