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乌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分享到:

    近日,乌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展览通过9个单元系统展示了兴安盟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一件件三四十年前的老物件、老照片,让干部职工深刻感受了时代的变迁和社会、个人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交谈感受,并用镜头记录下时代的印记。

    通过参观及讲解员的讲解,水务局干部职工对改革开放以来兴安盟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兴安盟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自1980年兴安盟恢复建制开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所取得的成绩。

    通过参观,干部职工表示庆幸能够经历这样的时代发展,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社会和人民生活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只有努力工作才是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致敬,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的投身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水务事业和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