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开展农村饮水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分享到:

  近日,县水利局全面开展饮水安全大排查工作,对全县9个乡镇的农村用水户的饮水安全摸底排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全县农村饮水安全达标、饮水工程发挥效益,问题动态清零,防止供水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排查工作对县域内所有已建成农村供水工程和在建改建工程,尤其对脱贫村、易受洪旱灾害和冬季易冻影响镇村、供水条件薄弱的地方、季节性缺水村组进行全面摸排。排查供水工程设施是否完好、运行是否正常,群众是否真正受益,水质、水量、方便程度和供水保证率是否达标;逐乡镇调查核实、精准识别存在饮水安全问题的人口数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重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调查,精准把握饮水安全情况。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做到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截止目前,尚未发现饮水安全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